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0余名大学生荧光夜跑“点亮”秋日校园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0月20日 ,我校在A区体育场举办了以“运动抗‘疫’  跑出健康”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校长郑秋鹛、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张林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学院党委书记、校团委书记、体育学院院长及20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主办。

 

 

校长郑秋鹛宣布荧光夜跑启动仪式开幕并为荧光夜跑发令,荧光点缀的队伍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跑启动仪式在精妙绝伦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向观众挥手致意,荧光棒和荧光手环熠熠发光,在夜空下汇成一片“星海”。

 

 

我校体育学院刘滨老师带领参赛队员做准备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体育锻炼再次拉回我们的视野,我们对体育强身健体的需求更加旺盛,也对体育锻炼有了新的认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强健体魄,运动抗“疫”愈发凸现。本次荧光夜跑与传统跑步不同,全程不计排名、不竞速度,更多的是跑出健康,跑出快乐。其魅力在于参加队伍共同享受夜色和荧光交织的喜悦,引导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感悟青春的美丽,享受运动的快乐。

 

长期以来,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大众体育、全民体育的号召,开展系列阳光体育活动,为运动开药方,为健康助力。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即为本学期师生系列特色体育竞赛活动中的一项。自10月份以来,每晚17:30至20:30,体育场为学生亮灯,教练和老师引导学生科学进行体育锻炼,帮助学生提升身体和心理素质,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在服务学生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