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704D

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孙先民、郑秋鹛、杨殿军、刘吉昌、孟凡龙、于树彬、张志军、姜国峰、李晓梅出席会议,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孟凡龙主持会议。

A9D2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孙先民指出,“回头看”工作既是学校党委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坚持超前谋划,主动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积极拓展自检自查范围,努力提升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实效。孙先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客观把握工作进展,狠抓贯彻执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巡视整改攻坚,大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巡视整改“回头看”过程中,要坚决杜绝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回头看”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A9CB

孟凡龙在总结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敢于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对照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清单,明确措施清单。要勇于攻坚克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提升能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发展。孟凡龙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在完成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