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近日,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黑龙江省总工会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校领导孙先民、郑秋鹛、刘吉昌、孟凡龙、于树彬、张志军、张林、李晓梅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亲切询问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家庭和生活状况,表达学校党委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传递了组织的温暖与问候,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党组织的帮助,坚定信心,早日渡过难关,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校领导还为困难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元旦春节的美好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受到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送温暖期间,校领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面向基层、面向职工,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头脑,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FB4D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