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孙智慧、教务处处长王巍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指出,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师范教育“三位一体”的内在逻辑关系,做好职教师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能力矩阵分析,科学合理设计课程体系,结合专业认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张林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办出职教专业特色,做到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教学全程贯通不断线;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保证实践教学全程贯通不断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哈尔滨商业大学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关于修(制)订2020版职教师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哈尔滨商业大学职教师资本科生导师制暂行办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