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2月30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孙先民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常委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凝神聚力、众志成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心系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围绕更好履行高校基本职能,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取得新进展;聚焦师生最急最忧最盼,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大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汇聚多方力量,围绕育人中心,立足长远大局,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涵养和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全面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意识,狠抓学校党委部署落实;全面推进民主集中制,共同建设和谐团结好生态;全面增强锐意进取意识,保持昂扬精神好状态。

会议指出,“十四五”新征程即将开启,全面建设高质量教学研究型大学任重而道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善打硬仗的底气,不断为学校发展和龙江振兴做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

撰稿:董玮佳    摄影:韩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