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19日中午,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B区体育馆正式开赛。校工会副主席刘立峰,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吴伟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比赛开幕式。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保卫处于涛主持开幕式。

刘立峰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教工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健身意识,同时也通过体育竞赛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校教职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引领学校全民健身热潮,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潘俊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赛事是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希望通过比赛增进教职工间的了解和友谊,提升教职工同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立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当日,进行了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的小组赛,获胜组将进入下一轮比赛。比赛将为期一周,会计学院、体育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轻工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的4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追逐赛”的竞赛模式进行。

撰稿:董玮佳  摄影:周蔚、张智航、孟垂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