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体育局“全民健身项目”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体育学院

4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全民健身项目”调研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黑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姜波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邱泽国、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民健身项目”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唐宝盛主持。

张林代表学校对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张林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在黑龙江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我校体育学院将在“全民健身项目”中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序进展,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姜波对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为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黑龙江省群众体育处的领导与分管工作。姜波对我校参与“全民健身项目”各位老师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体育学院副院长、“全民健身项目”项目组组长刘巍对“全民健身项目”的阶段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黑龙江省体育局各位领导与项目组成员围绕前期各项目成果和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展开交流讨论。

我校副校长张林讲话

群众体育处处长姜波讲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