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黑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和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对黑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进行表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黑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表彰共有3所高校获此荣誉。

黑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主要表彰在企业生产一线或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我省百大项目建设、重大科技专项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在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参加全省“五个百万”劳动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现有职工13人,其中女职工9人,占比69.2%。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这支队伍在推进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发挥我省地缘优势开展对俄罗斯、乌克兰的教育合作中工作成果显著,为我省中外教育交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省教育战线中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度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宣传龙江,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支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领导靠前指挥,全员坚守岗位,是疫情防控一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支队伍坚守原则,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攻坚克难,为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和外事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