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8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郑秋鹛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崔本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

郑秋鹛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国内严峻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郑秋鹛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要及时精准开展师生信息排查,动态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保证信息传递渠道畅通;要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和分类管理,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迅速排查风险隐患,严堵漏洞补齐短板,加强校园防疫管控;超前谋划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研究制定开学方案,做好各环节工作预案。郑秋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的“失守”都会造成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各单位务必要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