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住校干部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4月4日晚,学校召开住校干部疫情防控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主会场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政管理部门、教辅部门、各学院住校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郑秋鹛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组长王鹤腾通报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通报我校为进一步加强防控管理成立的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情况。

就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孙先民指出,要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力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全面排查学校疫情防控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坚决防止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压实责任,凸显担当,在疫情大考中冲锋在前;全校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师生同心,再接再厉、共克时艰。

郑秋鹛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严、清、明、实”,做好住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和自我疏导。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