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共青团“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校团委

近日,团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财政学专业1班团支部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李佳奥同学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白璐同志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团结、带领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乐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评选为新契机,进一步引领我校师生学习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