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6月8日下午,我校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外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出席培训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龙主持会议。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张焕金教授为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作“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专题报告。

张焕金教授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从重视调查研究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如何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报告理论严谨、案例丰富,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校统战工作扎实有效。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外代表人士的综合素质,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将学习培训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科学的思想方法、高效的工作能力,主动作为,积极双岗建功,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的同时,围绕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贡献统一战线重要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