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11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陈为涛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新增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启动为期3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7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

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动态调整本科专业结构,优化本科专业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示范作用,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全面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持续强化专业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