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成果转化 深入地市开展校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科研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龙江要振兴、高校要行动”为号令,开展能力作风年活动,科研处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启动了走访地市科技局,对接企业、服务龙江发展等工作,打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6月13、14日,科研处处长邱泽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志杰一行到鹤岗市科技局对接,与鹤岗市科技局局长尹波、鹤岗市兴山区副区长胡铁成、鹤岗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朱士星以及相关企业等进行了商谈。会上,总结了我校与鹤岗市联合举办的科技成果对接会工作,并围绕后续全面对接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结合鹤岗市企业需求,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我校围绕互联网基地相关企业在数字社区、智慧政务、新零售、电商直播等领域的发展,给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