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劲松、晏祖根教授参加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6月21-23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共同谱写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我校张劲松教授、晏祖根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张劲松当选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晏祖根当选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龙江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