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闵宏飞 编辑:董玮佳 摄影:李钛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调度会议精神,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按照相关通知要求,8月9日上午,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三级调研员郑凯为组长的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参加核查。

核查组通过听取学校自查情况汇报,召开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座谈会,查看就业管理系统数据、就业支撑材料、毕业生基本信息、重点帮扶毕业生台账,以及致电学生本人等方式对我校就业材料规范性、就业信息准确性、就业状况真实性和重点群体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在核查工作结束后进行了情况反馈。核查组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刘吉昌代表学校感谢核查组的认真工作和全面指导,针对核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表态,指出就业部门和各学院要立即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原则,把数据统计的真实、准确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底线和高压线,确保就业统计工作及就业其他工作顺利推进,达到预期目标。

605CB

2476E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