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大伟带队赴国药集团黑龙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岗扩就业重要精神,扎实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用人评价,强化学院面向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能力,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工作部署,8月19日,副校长赵大伟与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党委副书记古万军、副院长汲晨锋、团委副书记裴乃杭、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李鑫等,深入国药集团黑龙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赵大伟一行听取企业发展沿革、战略布局、主打产品、创新医疗器械研发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赵大伟对国药集团黑龙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强劲发展和使命担当表示赞赏,并系统介绍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优势特色。潘俊峰对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介绍,汲晨锋对学院本-硕-博-博士后培养情况、高水平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中药基础和开发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国药集团黑龙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后续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充满期待。座谈期间,双方就签署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重大项目联合申报、高水平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今后校企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