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9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A区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刘吉昌,副校长姜国峰、李晓梅、李景义、王巍、赵大伟,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郑秋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姜国峰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相关精神,部署学校安全工作。就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孙先民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突出重点,未雨绸缪,突出做好预防化解矛盾隐患工作;转变作风,强化监督,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郑秋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在行动上,履职尽责,落实举措,务求取得实效;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培训教育,维护学校良好发展态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