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廉洁文化大讲堂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隋鸿威 编辑:董玮佳 摄影:张宇欣 来源:纪委办公室

11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办2022年廉洁文化大讲堂暨廉政党课,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全体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特邀纪检监察员参加讲座。讲座由纪委书记卢伯松主持。

孙先民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时代特征,准确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孙先民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懂学深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理解《意见》的主要内容,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筑牢根基、厚植沃土,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不断营造学校政治清明、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