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团委于11月7日—13日面向全校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广泛发动,普遍覆盖,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学习座谈会、宣讲会、书画作品征集、知识竞赛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

外语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基础科学学院团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旅游烹饪学院团委以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的方式,再次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的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外语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法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基础科学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旅游烹饪学院青年学子线上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深入开展宣讲、交流座谈活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计学院团委、金融学院团委、食品工程学院团委等学院团委,以青年人影响青年人、带动青年人、引领青年人的方式,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习交流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而筑牢青年的信仰之基。

会计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英才学院团委积极创新宣讲形式,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用青年人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开展“英才青年说,青春微团课”活动,进一步引领青年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奏响青春最强音。

英才学院微团课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

管理学院团委、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药学院团委等学院团委,秉承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工作理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广大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设计艺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药学院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开展书画、诵读等文艺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药学院团委、轻工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书画作品征集、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朗诵比赛等活动,用生动、直观的书画作品、深情的诵读抒发着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设计艺术学绘画作品

轻工学院书画作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