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佳节 校领导慰问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办公室 来源:宣传部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赵大伟实地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校区通达街门岗、主楼学校值班室、水泵房及变电所,北校区总值班室、监控室、大门岗、A区和B区水泵房及变电所等岗位走访慰问,向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向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和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现场检查供电供水供热设备运行及维护情况,希望各岗位职工守好岗、尽好责,保障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浓情关怀暖人心,亲切的问候、深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大家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