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了解国情社情 激发报国情怀——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哈尔滨新区建设历程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韩硕 来源: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国情社情考察,了解哈尔滨新区十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变化,激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报国情怀,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欧美同学会及青年委员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50余人,参观了“‘潮涌松江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尔滨新区建设历程展”。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龙及统战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丰富的图片和实物资料、详实的讲解、生动的专题片,使参观人员全面了解了哈尔滨新区十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变化,进一步体会到“舍我其谁、用我必答,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的新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哈尔滨新区精神,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发挥归国留学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为建设家乡发光发热。

郑秋鹛校长接受了哈尔滨新区融媒中心的采访。她表示,新区的发展成就非常令人震撼,作为我省重点建设的高等学校之一,哈尔滨商业大学将切实履行大学职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哈尔滨新区的发展建设和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商大智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