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刘吉昌,副校长姜国峰、李晓梅、李景义、王巍、赵大伟,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会议;校长郑秋鹛,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会上,田成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国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景义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李晓梅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孙先民传达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孙先民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拥护爱戴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报道,扎实推动解读阐释,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各项工作部署,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全面对标,开展深入研究,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积极发出商大声音,确保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