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大学生就业工作 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商大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民建哈商大支部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3月26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期间,民建支部联络了近20家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了第六次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哈商大活动。

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席郭景有,民建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董明先来到招聘现场调研,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吉昌、统战部部长白云龙、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一起,与会员企业和求职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能够与商大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商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民建省直哈商大支部主委李恩临,支部会员邢天、王征宇、刘冰、孙源、刘日嘉等参加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开展了春季促就业百日攻坚行动,通过汇集多方力量,为大学生早就业就好业创造条件。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驻商大活动开展已有九年,为我校和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上千余个工作岗位,对学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相信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驻商大活动会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影响力,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招聘有华福世康商贸(黑龙江)有限公司、黑龙江中盛商旅、黑龙江亚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健康产业协会、黑龙江省富邦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黑龙江君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林机所、哈尔滨致远软件有限公司、哈尔滨鹏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近20家民建会员企业参会,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平面设计助理、电商运营、会计管理、策划文案等各类就业岗位140余个,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