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暨春季促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李钛 来源:宣传部

3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暨春季促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刘吉昌主持会议。

会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布置春季促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安排。刘吉昌传达省教育厅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

孙先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未来趋势,深刻认识就业工作对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深刻认识就业工作对每一名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孙先民强调,要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上下功夫,做好“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要在完善就业育人体系上下功夫,做优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要在争取就业增量上下功夫,做实做精就业数据统计。

刘吉昌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要迅速行动,认清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与机遇,全力以赴开展攻坚行动;要狠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与难点,确保各项措施做实做细;要走出去、请进来、抓帮扶、强服务、重教育、促灵活、严纪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