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韩硕 来源:宣传部

3月31日,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财经管理突出问题、食堂腐败问题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姜国峰、李景义、王巍、赵大伟,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会议;校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会上,王巍解读《哈尔滨商业大学财经管理突出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姜国峰解读《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刘吉昌解读《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见行见效,孙先民指出,要深化认识,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到位。要锚定问题,惟细惟真,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建好3本台账,明确整治目标;把握4个步骤,明确整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锚定攻坚重点。要强化责任,抓常抓长,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夯实整改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孙先民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全面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努力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提升师生获得感,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答好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新答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