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南昌市新建区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5月12日上午,我校与南昌市新建区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洽谈会。我校副校长王巍,南昌市新建区区委副书记李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眭勠、人社局副局长龙团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彭玉辉,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闵宏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郑磊参加会议。

会上,王巍介绍学校专业建设、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王巍表示,希望我校能与新建区开展更加深入的政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度对接,并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契机,拓展更多合作的领域。

李葵围绕经济发展、区位优势、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介绍新建区有关情况,希望更多的商大毕业生,尤其是江西籍毕业生能够回到新建区工作生活。眭勠从落户、购房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

潘俊峰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具体情况及优势专业、新兴学科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双方搭建沟通平台,在大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为新建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实现校地供需双赢。

南昌市新建区向我校授予了“南昌市’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牌匾。

会后,在我校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南昌市新建区2023年度‘百场校招’——江西籍学子见面会”,新建区工作人员向学生作岗位介绍、政策解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