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近日,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南区主楼408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巍出席开班典礼,药学院院长李文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德权、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各专业班主任,以及来自河北省25所高职院校和34所中职学校的9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

王巍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我校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并对参训学员和承办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巍指出,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在培训过程中实现培训成果转化;全体参训学员要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健康安全;承办培训工作的相关学院要认真做好国培组织工作和工作预案,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积极打造我校国培品牌。

我校药学院教师刘琳、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聂娇分别在会上作发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