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道里区区长周传龙率队到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650F

5月12日,道里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传龙率队到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出席对接洽谈会。道里区政府办公室、商务局,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D627

孙先民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效、优势特色、科研成果、合作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在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和创意设计方面的研究基础、科研力量、未来研究规划等方面情况。孙先民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依托现有科研、学术交流等平台,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交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紧抓发展机遇,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10838

周传龙在讲话中指出,道里区将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多措并举为企业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聚焦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打造“七大都市”,使道里区不仅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也为辐射、引领、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详细介绍企业发展状况、业务板块、产出成果、服务社会、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并交流了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合作的潜力和展望。与会人员围绕搭建校地企合作平台,推动三方在项目合作、产学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展开交流探讨。

会前,周传龙一行到学校商业文化馆、数字经济与商务智能实验室、食品工程学院参观调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