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牵头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本强对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传达省委主题教育第20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意见,对标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重点。

孙先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全校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坚持把握重点、打造亮点,做到了上下联动、内外有声。孙先民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工作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考量、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工作标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多措并举、创新思路、科学施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把主题教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衔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凝练主题教育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提高工作效率,用更多的精力、下更大的力气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做好材料整理上报工作,确保文稿质量、数据质效、报送及时;要积极争取指导支持,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作用,不断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