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建支部四位会员当选民建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统战部

5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黑龙江民建共有27位会员入选,在13个专委会任职。各专委会由民建会员中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参政议政骨干组成,是会中央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和内生智库。其中,我校民建支部共有4位会员入选。项义军任民建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景侠任经济委员会委员,韩涛任财政金融委员会委员,李恩临任青年委员会委员。

在民建省委的领导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民建商大支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自身建设。此次当选的专委会副主任和委员将继续发挥民建界别特点和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建言资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