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组织开展“知心向党·同唱一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我校组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诚信广场和图书馆大厅开展“知心向党·同唱一首歌”活动,合唱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

活动中,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们热情饱满,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我把光辉融进祖国的星座”唱出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对祖国的承诺,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