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许政 李朵 何京鸿 来源:宣传部

三月暖阳,熠熠“她力量”。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副校长王巍、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活动,与2023、2024年度学校“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标兵岗”“杰出巾帼工作者”获奖单位代表及获奖个人,以及分工会主席代表、职能部门女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女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工作人员等欢聚一堂,倾心交谈,畅享未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妮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女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她们从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到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从个人成长经历到助力学校总体发展目标的推进等方面畅所欲言,汇报成绩、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充分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感恩、对事业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言语之间流露出作为商大女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她们纷纷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矢志奋斗拼搏,用心创新创造,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深耕,弘扬巾帼精神、贡献巾帼之为、展示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田成义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田成义表示,学校的发展进步凝聚着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争当排头兵、领头雁,彰显了“半边天”的力量,谱写了团结奋进的华丽篇章。学校将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女教职工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建功立业平台。田成义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学校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发挥女性特有的柔韧和细腻,勇担传承之责,发挥好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建成商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展现女性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宣读了2023、2024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标兵岗”及“杰出巾帼工作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王巍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田成义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标兵岗”颁奖


副校长王巍为“杰出巾帼工作者”颁奖


纪委书记卢伯松为“杰出巾帼工作者”颁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