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近日,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3月19日,民建省直商大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省直工委主委张岭、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明出席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委十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详细安排支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调研等工作。张岭指出,要发挥民建商大支部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把参政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3月20日,民盟哈商大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与会盟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会议发言。民盟哈商大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特长,形成合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3月20日,九三学社哈商大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党派班子成员和新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体商大社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全面提升新社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新社员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宗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校党外人士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细致领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江新篇章,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