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促进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 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商大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民建省直哈商大支部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大学生就业活动。3月23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2024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期间,民建省直哈商大支部联络了近20家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了第七次黑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哈商大活动。

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志勇和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董明先莅临招聘现场,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副主任陈福宁共同开展调研。现场与会员企业和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企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实习就业政策,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民建省直哈商大支部主委李恩临以及支部会员邢天、刘冰、孙源、赵金椽等参与活动。

此次招聘有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晋晗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三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中盛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赤诚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迪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建筑板材有限公司、哈尔滨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中泰瞳年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近20家民建会员企业参会,提供财务运营主管、融资主管、软件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质量管理员等各类就业岗位100余个,来自省内外高校的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自2015年开始,民建会员企业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十年来,为本校和全省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实习与就业机会,有力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这一活动凝聚了多方力量,为学校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强力支持,其质量和影响力逐年提升,也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

19B95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