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谢翔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3月23、24日,哈尔滨商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我校四号楼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主办单位为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单位为哈尔滨商业大学、民建黑龙江省直哈尔滨商业大学支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题为“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我校副校长王巍到现场指导工作。组织部部长崔本强、办公室主任王鹤腾,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为更好地满足学生求职需要,本次供需见面洽谈会分两天举行,分别为省内专场与省外专场,其中省内企业88家,省外企业80家,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16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214个,事业单位及国企共计37家,占比约23.1%。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正阳家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本次洽谈会参加单位涉及IT互联网电子业、金融业、商业服务业、加工制造业、教育业、医药业等多个行业,需求专业涵盖我校绝大部分专业。2024届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踊跃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黑龙江省电视台对我校此次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下一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并加大走访用人单位力度,主动联系各级人才市场,对接各地人社部门,不断扩大就业渠道,努力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