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李岩梅获评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近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23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暨第十五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我校商务学院辅导员李岩梅获评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李岩梅坚持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围绕着服务学生、关照学生来创新工作方式,用爱心守护学生成长,用耐心辅助学生成才,以信念照耀前路,用温暖浇灌希望。2014年初,怀着对学生的爱和学生工作的热爱,李岩梅主动申请转岗成为专职辅导员。十年来,她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最热爱的辅导员事业中,先后带过三届学生,引领帮助1023名学生书写青春美好时光,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身边人、知心人和引路人。期间,李岩梅获评学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受到师生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聚焦辅导员选拔配备、培养培训、考核评价等维度,全方位搭建辅导员成长发展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风貌,展示了辅导员立足岗位、爱生敬业、扎实工作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