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哈商大委员会参观九三学社黑龙江历史陈列室并参加社省委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3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哈商大委员会负责人和社员代表赴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社史陈列室参观,并参加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

九三学社省委社史陈列室展示了组织发展的伟大成绩。一幅幅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展示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创建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一份份名册、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故事,彰显了九三先贤们的爱国、科学和民主精神,矢志不渝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坚定信念。社员们在聆听解说的过程中,接受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社史教育,激发了社员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参观之后,社员们参加了社省委组织的集体学习。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庞达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哈商大委员会主委晏祖根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全体社员们将以史为鉴,赓续传统,开创未来,积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资政,扎实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15AC3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