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韩硕 来源:宣传部

4月11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安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以及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王震主持会议。

会上,谢柏宣布省委决定,赵广同志任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

张安顺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任命赵广同志担任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是省委着眼哈尔滨商业大学事业发展需要,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上来。相信赵广同志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哈尔滨商业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安顺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及学校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希望全校师生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拼搏,奋力进取,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广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牢记组织重托,不负师生期盼,尽快进入角色,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坚持师生至上践行使命担当,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合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赵广表示,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续写更加辉煌的哈商大篇章,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商大智慧和力量。

C384

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王震指出,学校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