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埃塞俄比亚旅游开发与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2016年6月21日上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我国商务部人力资源援外项目埃塞俄比亚旅游开发与管理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在我校南校区主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研修活动的学员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二十位旅游业的官员和业务人员,他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在我校的研修任务,即将启程返回自己的国家。

结业典礼由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教授主持,黑龙江省商务厅国际经济合作处处长纪玫,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曾涛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曾涛发表了诚挚感人的讲话,他说,你们虽然来自遥远的非洲,但真诚的友谊让我们一见如故,在二十一天的时间里,我们有机会在一起共同探讨我们热爱的旅游事业的诸多问题,不仅交流了思想,思考了问题,也开阔视野和收获了友谊。他还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了研修任务,并祝愿朋友们事业充实,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来埃塞俄比亚旅游组织的学员WOLDESILASSIE·ASHEBIRT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对中国政府以及哈尔滨商业大学组织研修活动的感谢之情。最后,曾涛长和纪玫分别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礼物。

当天中午,学校在商大酒店专门为学员举行了欢送午宴,参加研修活动的教学人员与工作人员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朋友们交流研修活动的感受,送给对方最真挚的祝福,参加研修活动的全体血员、教师和工作人员在签名旗上签名留念,记录这珍贵的历史时刻。

(撰稿:张培茵 审核:张培茵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