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11月15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五个教研室老师代表先后发言,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各门课程进行讨论。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不仅要大学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要结合每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的教学内容和特点,找好切入点,把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与课堂实践教学相结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景洋在讲话中肯定了各课程教师在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程工作中所取得的初步成果,强调了更好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提出明确要求。各门课程从教学总目标出发,聚焦到每个章节,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当中。

撰稿:金 卓 审稿:宋 真 摄像:曹瑞红 编辑:孙自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