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MBA移动课堂:走进中科院孵化企业富里金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走出课堂,走进企业,知中有行,知行合一。

2017年11月25日,我校2016级MBA学员一行50余人在《管理咨询》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带领下,前往中国科学院孵化企业富里金生物科技交流学习,充分感受了高科技初创企业的创办流程、投资前景和商业模式。

MBA《管理咨询》移动课堂现场

富里金生物科技梁浩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对企业做了简要介绍。公司顾问曲教授就公司发展愿景及中科富里酸系列产品做了专题演讲。接着,朱宝民总经理对产品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让MBA学员们对这家专注于富里酸的高科技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随后,董丛文教授就MBA学员此行学习目的做了简单说明,感谢富里金公司对本次《管理咨询》移动课堂的大力支持,并强调MBA培养绝不能“闭门造车”、“自娱自乐”,要不断在实践中、在企业中学习经验、汲取精华,并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企业交流和移动课堂的机会,积极思考,理论联系实际。

在交流互动环节,MBA学员积极发言,就企业发展规模、市场前景、营销模式、融资渠道及社会影响等主题与公司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半天的MBA移动课堂悄然而过,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达到了校企交流,知行合一,共同进步的目的。

撰稿:代碧波 审核:宋晓洪 编辑:孙自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