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2017年11月19日—22日“江南宋城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北体、同济、上海交大、东南、复旦、浙大等83所高校,包括奥运会冠军叶诗文在内的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大赛规模再创新高。

我校共派出8名学生参加了二个组别的比赛。全运会年,比赛整体水平比往年高,我校参赛同学,不畏强手,经过一个礼拜的激烈角逐,2016级金融学院潘林岳获得女子丙组2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第四名;2016级经济学院李雨凝获女子丙组50米蝶泳第四名、50米自由泳第五名;2014级管理学院韩姗珊获女子甲组200米混合泳第七名;2015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思瑾获女子丙组200米自由泳第八名;由潘林岳,李雨凝,李思瑾以及2015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叶丹灵组成的女子丙组接力队获得4*100混合泳接力第七名;我校参赛运动员共取得七项全国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子丙组接力项目是第一次参加,取得第七名,是新的突破。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商大人奋力拼搏的精神,我们向她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商大的体育竞技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