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MBA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11月26日,我校第十六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南校区主楼408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MBA营销策划大赛的班级有2016级MBA春季班1班、2班和2016级MBA秋季1班、2班,共8个代表队,分别以“MBM音响营销策划方案”与“冰雪奇缘”文化旅游营销策划方案两个主题,进行营销策划方案的展示。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条理清晰、思维缜密,8支代表队对自己的营销策划方案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述,博得了评委和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综合实力角逐,16秋季2班李鹏、陈晓晨、高滢蕙、刘欣玮组;16秋季1班孙燕、刘铁、曹宇石、高宇翔组;16春季1班田思嘉、耿爽、张云航组;16春季1班王瑶、史琳、车天骄组获得大赛三等奖;16秋季2班唐珊、杨梓、王玮琦组;16秋季1班林琳、董文娟、邱芳菊、何爽组;16春季2班王玉、张新田、初瑞瑞、穆比石组获得大赛二等奖;16秋季2班张凤怡、邹润琦、张树琦、赵海立组获得大赛一等奖。刘欣玮、王玮琦、孙燕、邱芳菊四位同学现场表现优异,获得最佳风采奖。赵海立、杨梓获得最佳创意奖。本次营销策划大赛使学员们亲身体验到营销策划的魅力。

代表队案例展示

比赛结束后,元德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安旭东董事长做了精彩点评,他讲到,在看过MBA学员针对企业的MBM音响的行销策划方案后,产生了很多共鸣,非常感谢本次大赛,给他带来的收获与启发,本次营销策划大赛,方案针对性强、分析问题思路清晰。同时,他希望今后加强与创新创业学院的紧密合作,对16秋季2班赵海立小组做的市场调研数据,表示了极大兴趣,并希望与学员沟通,将我校MBA学员所做调研数据用于本公司的市场开发。随后,任课教师周游教授,针对MBA学员在比赛中的仪态、语言表达、案例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

MBA营销策划大赛是我院传统赛事之一,比赛主旨在体现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对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相融合的培养理念,对提升MBA学员商业策划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都有相当大的帮助。同时,也为企业培养具备商业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搭建合作展示平台。

撰稿:宋丽敏 审稿:宋晓洪 摄影:郝钢 编辑:孙自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