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常纪锋 编辑: 摄影: 来源:

11月23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国际合作部门中国区事务主管Henry Li博士、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澳华国际教育公司董事长Simon先生。会计学院张林院长、张春明书记、徐鹿副院长、梁运吉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程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澳大利亚科廷大学Seth Kunin副校长一行到访哈尔滨商业大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哈尔滨商业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工作,Seth Kunin副校长一行此次来访对哈尔滨商业大学扩大本科和研究生层面国际合作范围、丰富国际合作成果将具有积极的意义。

Seth Kunin副校长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主要专业的世界排名、各学部的发展概况、与产业界的合作与交流,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方式与成果。Seth Kunin表示会用开放合作的心态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及会计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国际合作和师资培训。

Seth Kunin副校长一行与会计学院具体商讨了本科层面的“3+1+1”项目、研究生层面的“1+1”项目和师资培训的细节问题及之后的具体合作事宜。

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合作,将会给会计学院及学校其他专业的国际合作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将会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留学去向提供新的选择。

撰稿:常纪锋 摄像:高天一 审核:徐鹿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