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超市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达应邀为MBA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焦晋鹏 编辑:董玮佳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4月21日,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超市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达以“透视消费者的心—消费者洞察”为题,为MBA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张文达副总经理用平实、通俗的语言,以洞察消费者为切入点,为学员们讲述了如何透视消费者的心。张文达副总经理以赫伯·索伦森对消费者的理解为基础,分析了消费者、消费者需求、消费者洞察,认为可通过眼动技术、视频购物车、数据收集、深度访谈等方法进行消费者洞察,指出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只有以利他之心、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消费者的需要,才能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促进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他强调了在透视消费者的心的过程中应讲求诚信,诚信是企业经营之本,是做企业人的必备条件。

在讲座过程中,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了解消费者方面与张总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讲座使学员们对如何了解消费者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撰稿:焦晋鹏    审核:宋晓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