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电商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作者:卜迟武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12月19日下午,我校与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电商项目对接交流会。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妍妍、副总经理王江超、采购部部长杨桂杰、销售部部长王雪、综合部部长姜水,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张林、教务处处长王巍、科研处处长邱泽国、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永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耀群、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迟妍妍介绍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电商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张林介绍我校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在产业学院建设、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巍汇报校企双方合作前期基础,并交流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电商创业大赛合作等内容。邱泽国汇报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并对校企合作开展科研基地、横向科研项目、科研联盟建设等提出建议。马永强、徐耀群、刘兴革分别就学科优势、科研成果转化、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孙先民结合国家战略、省情校情,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学校与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电商合作的发展方向展开交流探讨。孙先民指出,校企双方要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加强信息交流沟通,明确下一步合作重点,有序逐项推进合作事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