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来我校举办讲座并与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李新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23日,会计学院与科研处共同邀请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来我校考察。盛明泉教授与会计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并为全校有意向申报国社科项目的教师做申报讲座。

23日上午,盛明泉教授和会计学院的青年教师、博士教师在1405会议室举行了关于专业建设的座谈会。盛明泉分享了在做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期间进行专业建设的有关经验,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学院青年教师与盛教授交流了有关未来职业发展、科研规划等相关问题。23日下午,盛明泉教授在1501报告厅做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思考与布局》讲座。盛明泉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经验出发,讲解在申报过程中如何选题以及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申请重点项目的申报书。

盛明泉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科研处长,二级教授,会计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兼),安徽省教学名师,享受安徽省政府津贴。近年来,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会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评论》《经济管理》《管理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教育部重大科技攻关子课题各1项,其他省部级及横向项目20余项,著作有《高管激励与资本结构动态调整》等。盛明泉教授在会计领域具有较高声望和较大影响。

撰稿:李新宇    审核:张劲松    摄影:姜雪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