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外语学院与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学院举办三方就业实习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4月26日上午,台州商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淼,台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杨军,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富丽一行9人来到外语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外语学院院长魏薇、党委副书记孟宪弢等工作人员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和签约仪式。

外语学院院长魏薇对台州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语学院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以及培养模式。魏薇表示,希望与台州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彼此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冯淼详细介绍台州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和人文特色,重点介绍台州市完备的产业体系、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才需求情况。

为建立“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外语学院与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经协商,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书。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炎表示,希望与台州企业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下午,台州市商务局与台州企业在4406举办宣讲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