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区域联动谋发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松北区税务局联手拓宽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找到更多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5月21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菊、党委副书记李陈亚、团委副书记范璐璐、2017级辅导员魏丹一行4人带领部分毕业生到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进行走访与合作洽谈。松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走访和洽谈。

松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升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是哈尔滨市松北区地方政府主管税收的政府机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专业的设置上能够满足税务局为了推进青年人才联盟建设以及对青年人才引进的认同和需要,特别是对税务软件课程的设置表示了认可,并希望今后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税务局计划为学生提供政府雇员岗位14个,目前学院共17名毕业生在此岗位就业,经两周实训后,考核通过者将留任该岗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菊表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每年都有学生考进税务机关,走在税务工作第一线。一直以来,学院专业设置以培养服务基层、心系基层的人才为己任,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训练与专业技能培养。税务局在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机会的同时,学院发挥教师优势,为税务局提供帮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期待双方在党建工作上共同谱新章、促新局。

会后,毕业生们实地参观了松北区税务局办事大厅,对办税工作流程进行了解,并与机关工作人员在税务软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